目标——
成为一个 自己想嫁的人
2016.09.08

bye bye

一个两个跟我一起粉爱豆的小伙伴都现充了

just a phase

太棒了

不过我耽搁的书和论文真是想想都可怕

马上就要开学了 我不知道我开学之后会是怎样的研一生活

我觉得对一个喜欢的人淡下来这样想着有点悲哀

可是经历ing的话其实会很自然吧

因为那个人是明星

触不到的明星

她再可爱 你再觉得她可爱 你再爱她

实际上情感完全就只是单向

而且别说你关掉手机就基本不会出现在你生活


可是还是觉得淡掉会残酷

从恋恋从念想到想念到一念之间

好残酷


可是我荒废的时间只会让前进的生活的轮把我轧得粉身碎骨


不可能指望在顶端相遇

我的专业我的 能力是那么微弱不可及


不可能指望她和别人保持距离

国内爱豆就没有办法得使劲儿亲民


不可能指望不好的东西消失


不可能的


唯一的可能也是唯一的事实就是

她会闪亮

会大红

会有更多的人爱她

会想得到她想要的东西

会实现她所想实现的梦想


我会默默支持她的

疯狂过后是微风和煦


爱你如初


程潇


评论

© 叶漠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