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
成为一个 自己想嫁的人
2016.09.08

在实验室的生活快乐了一点
实验室学姐(比我还小是我妹妹好吗不过我特么应该研三了的人本来也是该她叫我学姐然而我现在才研一)

所以说还是人不是一个孤岛啊
不过有些把你这个板块逼走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J见证了我被G怼的两次后自己终于被怼了找我bb
我想说尽量远离让自己不开心的人和事
远离那种投入情感石沉大海没有回应的社交对象
我不说她怎么样 我不说我怎么样
就正常相处就好了
谁都不会一直让别人不愉快
谁都会有可爱的时候 只是我不会去期待
不期待
就像不期待谁给我做什么掏心掏肺的事
不期待

评论

© 叶漠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