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
成为一个 自己想嫁的人
2016.09.08

2018.10.25

开学已经快两个月了,离放假八九十来天。

依然没有看完一篇论文。。。

依然没有全心全意学习下来

依然还在狂刷微博抖腿说笑混着人群嬉闹


受不得半点多的烧脑

受不得在实验室的分心煎熬

受不得在寝室室友不睡的神衰

受不得每天走路走好远


看不进论文 看不进书本

还长了半脸痘痘消不下去


学年目标1/3可以完成吗


很烦

不知道怎么调理反正知道不能回家 一回家更颓废

学校都还只是废 没有太颓


我好沉不下心啊

我好。。。我该严格给自己定目标

我该一个人行动风雨无阻

我该早睡早起三餐适量

我该做该做的事情

而不是人云亦云



评论

© 叶漠漠 | Powered by LOFTER